檔案:Faujasite structure.svg

出自六年制學程
跳轉到: 導覽搜尋
Faujasite_structure.svg(SVG 檔案,表面大小:389 × 423 像素,檔案大小:373 KB)

該檔案來自於維基共享資源,它可能在其它計劃項目中被應用。 它在檔案描述頁面那邊上的描述於下面顯示。

摘要

描述
English: Structure of faujasite
日期
來源 自己的作品
作者 Hermann Luyken
 
vector image使用Inkscape創作 .

授權條款

我,本作品的著作權持有者,決定用以下授權條款發佈本作品:
Creative Commons CC-Zero 此檔案在創用CC CC0 1.0 通用公有領域貢獻宣告之下分發。
在此宣告之下分發本作品者,已依據各國著作權法,在全世界放棄其對本作品所擁有的著作權及所有相關相似的法律權利,從而將本作品貢獻至公有領域。您可以複製、修改、分發和演示該作品,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所有這些都不需要請求授權。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檔案歷史

點擊日期/時間以檢視當時出現過的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維度使用者註解
目前2009年6月6日 (六) 19:10於2009年6月6日 (六) 19:10的縮圖版本389 × 423(373 KB)Matthias M.cropped

以下的1個頁面連接到本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