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網路直播

出自六年制學程
在2016年5月3日 (二) 08:51由丁志仁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必備條件

  1. win7 以上的電腦
  2. 手機
  3. 可用webCam
  4. gmail.com 帳號
  5. 網路連線
  6. GoogleVoiceAndVideoSetup.exe
  7. 瀏覽器

操作流程

500px

1.首先進入Youtube的網頁,單擊右上角的「登入」,登入自己的Google帳號。

500px

2.登入自己的Google帳號後單擊右上角的使用者頭像。

3.點擊「創作者工作室」。

4.點擊「頻道」。

500px

5.把頁面往下滑到最下面會出現一個「現場直播」條目,這邊便可以確認自己是否有資格進行實況轉播(如果綠燈亮的話就代表有資格,如果沒亮卻出現一個「啟用」的話,可能要麻煩自己去點擊「啟用」申請資格。)

500px

6.點擊「影片管理員」。

7.點擊「現場直播」。

8.點擊「建立現場直播活動」。

500px

9.將影片的標題填妥。

10.將開始錄製影片的時間填妥,點擊旁邊的「新增結束時間」可以設定影片錄製結束的時間。

11.填妥說明

12.點擊「立即直播」

500px

13.按下「確定」

500px

14.使用Youtube現場直播需要安裝額外的外掛程式,點擊「安裝外掛程式」即可下載安裝檔,如果已經安裝好的話可以直接跳到步驟17。

500px

15.安裝檔下載完成後點開,即可進行安裝。

500px

16.點擊「影片管理員」,點擊「現場直播」,點擊「發起Hangouts直播」。

500px

17.稍微等候15~30秒後會出現一個「開始播送」的按鈕,請點擊它。

500px

18.點擊「確定」,到這邊就進入實況轉播了。

500px

19.實況轉播完後可按「停止直播」,如果只是暫離還有要在直播的東西的話請直接按右上角的紅叉把視窗關掉即可。

外部連結

Youtube 建立現場直播說明

阿媽都會的Youtube實況教學

打開視訊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