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Sodium-hydroxide-crystal-3D-vdW.png

出自六年制學程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完整解析度(1,100 × 827 像素,檔案大小:368 KB,MIME類型:image/png)

該檔案來自於維基共享資源,它可能在其它計劃項目中被應用。 它在檔案描述頁面那邊上的描述於下面顯示。

Public domain 我,此作品的版權所有人,釋出此作品至公共領域。此授權條款在全世界均適用。
這可能在某些國家不合法,如果是的話:
我授予任何人有權利使用此作品於任何用途,除受法律約束外,不受任何限制。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Sodium hydroxide 3D chemical structure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檔案歷史

點擊日期/時間以檢視當時出現過的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維度使用者註解
目前2012年2月2日 (四) 20:53於2012年2月2日 (四) 20:53的縮圖版本1,100 × 827(368 KB)QuibikAdded transparency.

以下的2個頁面連接到本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