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制學程/家庭聯絡簿

出自六年制學程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家長和學生都能進入家庭聯絡簿,但:
    1. 每個學生家庭只能進入自己的聯絡簿,無法進入其他家庭的聯絡簿。
    2. 家長憑家長自己的「姓名」和「密碼」進入家庭聯絡簿,家長可以留言給老師,老師們會找時間回覆。
    3. 學生憑學生自己的「姓名」和「密碼」,學生不能越過家長直接留言給老師,必須透過家長留言給老師。
  • 家庭聯絡簿各欄簡單說明:
    1. 每列行首有「編」連結,按下去即進入「編輯」狀態,可以留言給老師,寫完請按「更新」。沒有留言也按「更新」,後台會自動記下簽入的家長姓名及簽入時間。
    2. 學生。
    3. 日期。
    4. 通知:每一天所有家庭會收到相同的通知,告知學生應準備的各項事宜。
    5. 家長留言:按行首「編」連結進入編輯狀態後可以留言,可以多次編輯,寫到滿意為止。中英文合計不超過 255 個字,中文算一個字,英文每個字母算一個字,空白算一個字。
    6. 老師回覆:老師會視是否需要回覆,回覆需要回覆的家長留言。
    7. 簽名時間:每次編輯,按下「更新」,就會留下最後更新的時間。
    8. 每次按「更新」時,系統會在背景中記下「登入」的家長姓名。